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爸爸的生日宴400字

XX年05月12日 星期四 天氣:晴

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,全家都很高興。大家提議去黑天鵝飯店吃大餐。我蹦蹦跳跳地、迫不及待地穿上鞋子,拉著媽媽的手坐上了車,展現在我們的眼睛裡的事物真美呀!花兒在對我微笑,樹木在風中舞蹈,蝴蝶在空中飛舞,像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花瓣,像一件件美麗的花衣裳,小鳥在樹上歌唱,今天是多么的美好的日子呀!我們在歡聲笑話中來到了酒店。

服務員站在門口鞠躬,鞠完躬後,說了一句話:“歡迎光臨黑天鵝飯店。”她陪我們到我們坐的餐桌:“請問您們需要喝什么茶?”她們一邊問一邊招待著我們。爸爸指著菜譜:“來一份醬骨架,羊肉串……加上一瓶,不,三瓶珠江啤酒!”

我爸爸微笑得合不上嘴了,一手拿筷子,準備開飯。一手端起酒杯,聞了聞,陶醉在那酒的世界。

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允許你今天喝多點酒,但不能醉!”媽媽嚴肅地說。

“爸爸,我也要喝嗎?”

“你看看你,小小的年紀就喝酒,夠了!夠了!這個爸爸總是帶壞頭!算了算了,反正今天是你的生日宴!”

“哇!好好吃的羊肉串,我先拿兩個!”

“這女兒真是的,一點都不文明!洗手去!”

“哈哈哈!……”全家笑得多燦爛呀!好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朵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