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跳繩比賽

XX年05月05日 星期四 天氣:晴

星期四下午,陽光明媚,我們班舉行了一次跳繩選拔賽。

班主任吳老師叫我們全班同學到學校的“空中走廊”去跳繩,我們個帶著歡笑走到了“空中走廊”。第一個上場的是袁夢婷,她一上場,就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,大家看著袁夢婷準備開始跳。剛開始她跳得不怎么樣,可是她越跳越快,後來就像一隻輕盈的小燕子在飛舞。袁夢婷跳好了,她居然跳了180多個,不愧是班級的“跳繩之王”。我打心眼裡佩服她。

輪到我跳了,我的心不由得緊張了起來,只聽吳老師一聲喊:“開始。”我飛快地甩起繩子,起初我跳得很順利,後來我累了,越跳越慢。“啪”的一聲,我絆倒了。我真想放棄,可有一個聲音在耳邊響起:“小伙子,快站起來,要是再不跳就要落後了,堅強些。”對,要堅強,於是我又咬緊牙跳上跳下,生怕自己跳不好。一分鐘很快就到了,吳老師說我跳了131個。131個,我傻眼了,這可是歷來最好的成績。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後來,我竟被選去比賽了,我開心極了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