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又要領工資了

XX年05月09日 星期一 天氣:晴

“明天又要領工資嘍!”我大聲地喊道。你肯定會問,“你還這么小,怎么工作呀?”告訴你,我這是勤工儉學!媽媽會按照我的年齡給我分配家務,並給我相應的報酬。比如:洗碗3元、洗鞋子1元、掃地1元……我每天都會掙到3、4元。所以我明天又可以領到一周的工資26.5元了!

晚上我翻來覆去,睡不好覺,因為我急需這比錢。好不容易熬到了天亮,一起床我就興奮地喊道:“領工資啦!”於是我跳下床,急著去找媽媽。“26.5元,1分不差。”媽媽說道。拿到這么多錢,我很興奮,連忙打開儲蓄盒,加上原來的積蓄共160元。我把它分成了三部分。一份是50元,捐到班級作為抗震救災的捐款。另一份是100元,讓媽媽替我捐到了慈善總會。剩下的10元作為我自己支配的一部分。我想爸爸馬上就要過生日了,就拿6。5元給他買了份生日禮物,還有3。5元我準備去買我夢寐以求的小玩意!

用自己掙的工資真是一件快樂而有意義的事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