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今天我是乘務長

XX年04月11日 星期一 天氣:晴

“先生們、女士們:歡迎您乘坐嘟嘟航空公司航班,本次航班由杭州飛往北京,飛機很快就要起飛了,請大家系好安全帶,我是本次航班的乘務長,我將協同機上5名乘務員竭誠為您提供及時周到的服務。謝謝合作!……”你肯定覺得很納悶吧,下面就由我帶領你們感受我在嘟嘟城的航空之旅吧。

我們在指導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模擬飛機前,走近一瞧,飛機做得很逼真,銀白色的機身上嵌著嘟嘟航空的標誌,兩側各有六個圓形的小窗,左邊還有一扇門。沿著階梯登上飛機,我們幾個興奮不已,都在東張西望。只見一輛銀色的小推車出現在我眼前,小推車上放著四種飲料。再往右邊看,有十四個座位,每個座位上都有保險帶,前面還各有一塊小桌板。我們還在左顧右盼時指導老師說話了:“請大家安靜一下,當一名空姐要懂得幾個要領:一是面帶微笑、二是站形丁字步、三是雙手自然放於身體前,且右手放在左手上面交叉。”說完這些讓我們按照步驟操練。我們興奮地站在飛機門口,看到指導老師一步步登上飛機來到我跟前,我連忙來了一個90度鞠躬,並微笑著說:“歡迎登機。”由於我的積極主動,老師任命我為本次航班的乘務長兼廣播員,於是就出現了文章開頭的那一幕。

後來我們還在指導老師的帶領下,分組扮演乘客和空姐。輪到我們那組當空姐了。我推著小推車來到乘客的座位前。我微笑著問道:“我們這裡有綠茶、可樂、白開水、橙汁,請問您需要哪一種?”倒好飲料後又提醒道:“您的前面有小桌板,如果您覺得拿著不方便的話,可以把小桌板放下來。”

這就是我在嘟嘟航空公司的乘務長體驗,還算稱職吧?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