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觀察蜜蜂日記300字

XX年05月05日 星期四 天氣:晴

一個黃色間黑色的身子,一雙透明活潑的翅膀,湊成那樣一隻漂亮可愛的蜜蜂。

我看著漂亮的油菜花,就想去摘。蜜蜂嗡嗡地叫起來,好像在說:“不要摘花,不要摘花。這花是我們要采蜜的。”我聽了,就不摘了。這時,蜜蜂又說了:“我們采蜜可以釀成蜂蜜給你們吃。”突然,吹過來一陣微風,我的眼睛緊閉起來。風過了,我睜開了眼睛,忽然覺得自己就是一隻小蜜蜂,上身穿著黃色的衣裳,下身穿著黑黑的褲子,我實在是太像那一些自由自在的小蜜蜂了。

接著,我就飛了起來,好像也在采蜜了。我采了很多很多的蜜,品嘗了一口,呀,真甜啊!這時,蜜蜂飛過來說:“你在乾什么呀?”我說:“我在采蜜呀!”它們笑了笑對我說:“你是人,不是我們這些自由自在飛的蜜蜂。”後來,它還是哈哈地笑個不停。

聽了蜜蜂這一句話,我才記了起來,我不是一隻小蜜蜂,而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孩子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