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我的媽媽300字

XX年04月25日 星期一 天氣:晴

我的媽媽可美啦!瞧!一頭烏黑靚麗的秀髮隨意披在肩上,水靈靈的大眼睛透出慈祥的溫柔。她不僅長得漂亮,而且工作可認真啦!

有一天晚上七點,天已經暗了下來,可媽媽還沒有回家。呀!媽媽,你怎么還沒有回來?我一邊做作業一邊焦急的等待著。可是等我做完作業媽媽還是沒有回來。很晚了,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打起架來,不知不覺我進入了夢想。半夜,我想小便,就起來上廁所。這時我看見媽媽的房間有一道微光從門縫中透出來。我心裡暗想:媽媽在乾什么?那么晚了還開著燈?我躡手躡腳的走到門口,透過門縫,往房間一看,呀!平時愛睡懶覺的媽媽正在一絲不苟地工作著。瞧!她時而在電腦上打字;時而用筆飛快的在紙上寫著什么;而是用手托著腮幫思考著問題。我瞄了一下牆壁上的鐘表,啊,都凌晨一點鐘了!望著媽媽疲憊的身影,我感慨萬分。媽媽,您太辛苦了!

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位工作認真負責的好媽媽。我為有這樣一位媽媽而高興、自豪!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