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校園“黑客”

XX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天氣:晴

一隻“黑客”光臨教室,東飛西飛、橫衝直撞;同學們大發雷霆,一個個在追捕“黑客”。只見“黑客”來了一個飛蛾撲火,撲向同學們,可惜沒有打中,可惜啊……忽然,不知誰來了個打草驚蛇,把“黑客”趕了出來,再來一個超級神掌,沒想到“黑客”被擊中左腿,有點支持不住。可是,“黑客”很不服氣,使用了苦肉計,裝作很疼,有氣無力地趴在地上。

可惜的是,同學們識破了它的廬山真面目,不中它的奸計,一下子每個人來個超級神掌打向“黑客”。“黑客”防備不及,大驚失色的“黑客”忙慌忙奪路逃走,不料又被同學們打了幾掌。打得“黑客”昏頭轉向,面如土色的“黑客”正在逃走,沒想到同學們有的拿著掃把,有的拿著木棍,還有的備好了神掌,都在準備打“黑客”,同學們兵分兩路,從門口沖向“黑客”,“黑客”忙招呼其他“黑客”幫忙,這時,一個同學高聲說:“同學們,我們志在必得,任憑他們插翅也難飛,殺啊!”最後,“黑客”還是被打得一命嗚乎——死了。原來,“黑客”就是一隻小甲蟲。可憐啊……

我們校園的趣事很多很多,我愛我的學校生活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