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天鵝、梭子魚和蝦

XX年02月23日 星期三

朋友之間要是不齊心,往往事情就沒辦法辦好,結果還會把事情弄糟,梭子魚、天鵝和蝦就是這樣得壹對。

壹次,有人請它們叄個去參加壹個盛大得宴會,蝦壹聽說和天鵝、梭子魚壹起去,說什么也不願意去了。左鄰右舍都知道這叄個頂要好得朋友前幾天吵了壹架,互相不見面。在鄰居們得勸說下才勉強答應與它們和好。梭子魚和天鵝也是不情願地答應了。

它們走在半路上,看到有輛車,上面裝滿了好吃得食物。天鵝看到了高興地直幌脖子。梭子魚看見了直流口水。蝦興奮地揮著大鉗子。天鵝想:我不能把好吃得白白地送給它們,再說了,這些東西夠我吃多少天呀?!我要先下手為強。梭子魚和蝦也想把它們全都帶回家。於是它們找來叄條繩子。天鵝把繩子得壹端栓在車輪上,壹頭栓在自己得肩上,使勁地往天上飛。梭子魚把繩子栓在車把上,壹頭系在自己得腰上使勁往水裡鑽。蝦把繩子得壹頭栓在脖子上往後拖。不壹會兒它們就累得氣喘吁吁,它們想:我先睡壹會兒,反正它是我得。

壹覺醒來,食物已經被別人拉走了。它們叄個對著天說:“是貪婪害了我們呀!”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