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難忘的一天

XX年04月17日 星期日 天氣:晴

在本學期的某一天,數學老師布置的作業,我忘記寫。到了下午,我被班長記下了名字,我當場嚇得心怦怦直跳,想起老師說:“不按時完成作業,就得打屁股。”突然,我眼睛一紅,眼淚禁不往的掉下來,正好語文要考試,我趁著語文還沒考試,就把數學作業補好,就交給了班長,可班長說:“太慢了”,因為心情的關係,所以在考語文的時候,總是精神不集中,回到了家裡我像泄了氣的皮球坐在椅子上,我心想明天會不會被數學老師打屁股呢……

到了第二天,數學老師在表揚昨天書面較好的同學,當數學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時,我的心怦怦直跳,心想我的耳朵會不會聽錯,也許我剛才的舉動被老師看出來了。數學老師說:“東鋌剛才我表揚你的時候怎么那么緊張?”“我以為我聽錯呢!”我說。我的心情一下子開心了。

每當我回想起這件事,我不禁對自己的貪玩而後悔,我決定改正錯誤,做一個按時做作業的良好習慣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