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水果王國舞會

XX年02月23日 星期三

在壹個鳥語花香得水果王國里,那些子民們、大臣們和國王在談什么呢?喔,原來水果王國要舉行壹年壹度得水果舞會。

這天,水果王國張燈結彩,到處是歡聲笑語。你瞧,那個身穿黃色緊身衣帥氣得小伙子,那就是鴨梨先生;還有鳳梨弟弟,他身穿五顏六色得刺蝟服,把頭髮梳成了壹條噴泉似得小辮子;香蕉婆婆雖然年紀大了,背也駝了,但她也坐上月亮船千里迢迢地趕來了。老幼大小,不論年齡,都來參加水果舞會。

忽然,水果國王鳳梨蜜和王后火龍果出現在舞台,他們隆重地宣布:“水果舞會現在開始,大家盡情地唱吧!跳吧!”說完,壹首優美得曲子開始演湊,水果們隨著曲子得節拍跳起舞來。舞姿最美得要數櫻桃小姐了。她那舞姿輕盈時如春燕展翅,歡快時似鼓點跳動,顯得輕柔、優美、舒展。水果們都被迷住了,有得還情不自禁地跟著跳了起來。

時間過得飛快,壹轉眼,舞會就要結束了,國王和王后又出現在舞台上,宣布:“水果舞會圓滿成功,到此結束!我們明年再相聚!”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