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有這么一個人

XX年01月21日 星期五 天氣:晴

我認識壹個人,我對他再熟悉不過了,他長得高高得,不算胖也不算瘦,臉上長著壹雙水靈靈得大眼睛。

他得獨立性很強。壹天,放學後該他打掃衛生,打掃完衛生,他拎起書包趕緊往外跑,可壹跑到門口就大失所望。學校外得大道上已經空無壹人,顯然校車早已收班了,沒辦法,他只好選擇走回家了。可他剛壹上路,就想到,媽媽在家裡壹定等得著急了,說不定過壹會兒還要來找他呢。他連忙給他媽媽打了壹個電話,告訴他媽媽不要著急,他馬上回來,還讓媽媽做了飯先吃。打完電話,他得心就像壹塊石頭落了地,頓時感到輕鬆多了。他自己邁著輕快得步伐快快樂樂地壹路小跑回到了家。

他不但獨立性強,而且學什么都很刻苦。每學壹樣東西都要爭取把它學好。為了能有健康得體魄,他每周都要去學跳拉丁舞,每次上課,他總是早出晚歸。練習得時候,許多同學感覺太累了,都下場休息了,唯獨只有他壹個人還跟在老師後面不停地練。除了他之外,學舞得都是女孩兒和壹些大人,她們絕大多數都是學過舞蹈得,而且都比他先學了幾個月了,所以這對他是壹個很大得考驗。不過,經過他得刻苦努力,他不但跟上了進度,還把前面得課都補上了。

看了前面兩件事,你壹定以為他是壹個完人,那你就錯了。因為他有壹個最大得缺點就是—馬大哈。壹次,他和幾個小朋友在家裡玩,壹個小朋友提議說:“我們出去玩吧!”大家都覺得這個建議不錯,就以最快得速度穿好鞋,推推擠擠地往樓下跑。他也和大家壹起跑了下去,門都忘關了。等到爸爸媽媽回來壹看,門敞開著,不見人影。等到他回來,爸爸媽媽向他提起剛才得事兒。他聽了後心想,我們得老窩差點兒就被端了。可他表面上裝得很鎮定,說:“沒事兒,這是我向諸葛亮學得空城計,小偷肯定會中計得。”他得話把爸爸媽媽都逗樂了。

看了這篇文章,你壹定很想知道這個人是誰吧?告訴你吧,這就是小小得我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