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武松打虎新傳

XX年12月01日 星期三 天氣:晴

自從武松在景陽岡打虎以後,整天都有許多朋友請他吃飯。沒過多久,人變胖了,武功也荒廢了,可是那隻老虎得孩子卻和武松記上了仇。

有壹天,武松去山上,碰巧看到那隻小虎,武松說:“喲,你也來吃我,小心我把你打得像蛇爬!”小虎冷笑了幾聲說:“哼,我可學了少林武功!”。“就你?”武松不相信,“要不咱們比比?”,“好!”小虎回答道。

武松因為太胖,行動變緩慢了,他剛開始,拿了壹只棍子表演了壹會兒。那小虎可等得不耐煩了,猛撲過來,就想吃掉武松,可是被壹個棍子擋住了。武松說:“唉,好險啊!”,小虎說“look,還有更險得呢!”武松不怕,貳 話沒說站起來,拿起棍子向小虎打去。小虎壹躲,武松窮追不捨,追了好長時間,武松太累了,就休息壹會兒。小虎想吃他,可是武松又開始追打小虎,小虎喊道:“help,help!”。武松說:“你小子,英語比我好嘛!”。“嘻,嘻”,這時壹大群老虎都來了,武松連忙逃跑,有人看見了,就到處宣揚“虎打武鬆了,虎打武鬆了!”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