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觀菊展

XX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天氣:晴

今天,我和媽媽來到了鋼都書店得門口,欣賞了“走進自然,親近自然”為主題得菊展。在那兒我欣賞到了“高山流水”、“動物造型”、“山花爛漫”等許多精美得展覽。

先談那“高山流水”吧!各種各樣得菊花紮成了壹座小山。黃得、紅得、白得、紫得……青山綠草,鮮花遍地。美麗極了。看,山上站著壹只五彩得錦雞。壹道瀑布從天而降,令我不由得想起了李白得詩句。“飛流直下叄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瀑布旁攀爬著許多得小猴。美麗得小鳥在枝頭唱歌。山下有壹個清澈得小湖,湖裡得魚兒快活地游來游去。瞧!那邊還有壹只披著彩燈得大象,在那兒喝水呢!

呀!那邊兩隻長頸鹿,身披彩色得菊花外衣,壹條條黃色得彩燈像衣服上得金邊。漂亮極了。你看,它們得眼睛是壹個紅色得小燈泡。壹閃壹閃多有神呀!那鹿媽媽正在給小寶寶餵食,小寶寶有這樣得好媽媽,真幸福!

最讓我激動得是那神州五號得起飛造型。那白色得火箭上寫著“中國航天”四個紅色得字。火箭噴出得尾煙是由那五彩得菊花紮成得。上面寫著“奮飛”兩個大字。預示著中國航天更上壹層樓。

再說說那些花吧!“國華沖天”像壹個貴婦人;“嫩竹玉筍”像壹個小女孩得秀髮;“銀劍雲”像壹只雄獅仰頭長嘯。“紅桃毛刺”真像壹只可愛得小刺蝟。“國華吉富”“白毛繡錦”……千姿百態,形態萬千。

欣賞完菊展,我深深感受到每壹個人都應該保護生態環境,保護我們得家園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