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國小生日記350字:沒有翅膀也要飛

今天我們觀看了一部電影,名叫《隱形的翅膀》。這部影片講述了一位高一的大姐姐在短短的三年里,從一位健全人變成了殘疾人,又從殘疾人變成了一位快樂的女孩。

在這短短的三年里,大姐姐經歷了失去媽媽的災難,又因為自身殘疾而考不上大學的打擊。但在她嘹亮的歌聲中,我們聽出來了她對

生活的渴望,對生命的期盼。

在一次次的努力中,她終於看到了希望,走過就是精彩。一隻小小的風箏連著的卻是一個家庭。上天為什么要捉弄一個孩子,在她心裡留下痛苦的陰影。好不容易讓這個家庭見到了陽光,看到了希望,卻又讓幼小的心靈去承擔失去母親的痛苦。以前都是媽媽幫助她飛翔,翱翔天空。可是現在卻是要讓她自己長出一雙隱形的翅膀,去擁抱藍天。

我想看了這部電影,我們應該學會堅強,靠自己的努力飛上藍天。這也讓我想到了電影的主題曲 —《隱形的翅膀》中唱到的: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,每一次就算受傷也不閃淚光。我知道,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,帶我飛,飛過絕望......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