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日記:游珠海長隆海洋王國500字

今天媽媽帶著我和她的朋友王平阿姨還有王萍阿姨的女兒,依依,一起去珠海橫琴長隆海洋王國。經過一小時左右的車程,我們到達了珠海,之後我們做的士到我們住的酒店,稍作休息後,我們坐的士到長隆海洋王國,路上我還看到了海另一邊的澳門,來到海洋王國,我們最先看的是海獅,海獅的身體很笨重,可游在水裡快極了。之後我們去到了企鵝館,小企鵝擺動著胖胖的身子可愛極了。我們還去了北極熊館,北極熊館可真冷啊!可我還要繼續觀看,之後我又玩了幾個遊樂設施,其中冰山過山車最讓我記憶深刻,冰山過山車玩一次只有八分鐘,但是非常好玩,在跨越冰山頂峰之時瞬間急劇下滑,盤山高速轉彎簡直刺激極了!隨後我們來到了鯨鯊館,排隊的人真多呀!我們排了十幾分鐘才進館了,這裡面一定很好玩,啊!太美麗了,湛藍的海水在四處涌動,巨大的鯨鯊在身旁穿梭,鰩魚扇動著雙翅滑浪而過,妖嬈的海鱔躲在礁石中好奇張望,懶洋洋的大海龜趴在不遠處的珊瑚上睡覺……之後我還看到了五彩繽紛的水母和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。隨後,我來到了歡樂海豚遊戲區,坐上海豚船,海豚船一會兒上,一會兒下,大家互相噴射水柱嬉戲,好玩極了!

鯨鯊館裡的有最大的鯨鯊,一隻叫“點睛”,另一隻叫“麗莎”,這可是森碟小朋友起的名字。喔!忘了,我還和工作人員扮演的鯨鯊王握過手呢!

三年級:劉暢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