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日記:魔法星球600字

星月突然臉上露出了笑容,不懷好意的說:“我們不一定要用盡全力啊!”

青玉立刻心有靈犀:“這個主意還真不錯。”

“可是,那個公主這么囂張,你們可以忍嗎?”迪克憤憤不平的說。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早知道你們不能參賽了。”平陽公主和紫陽公主突然出現在開心班的門外。

這下子,全班同學都被激怒了,說:“我們一定會代表彩虹國去參賽。”

“那我就等著你們了,別第一次就被淘汰了。”紫陽公主不懷好意的說。

我一定會贏得比賽的,青玉在心裡許願。

二、知識比賽

第二天,期待已久的比賽終於來臨了,聽說這次比賽比的是知識,開心班的四位同學懷著緊張又刺激的心情來到了比賽現場。

一下車,幾位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熱情的說:“你們是貴族學校的四位同學嗎?”

小夥伴們齊齊點頭:“我們正是貴族學校派來參賽的同學。”

工作人員優雅的朝小夥伴們做了個手勢,示意大家跟他們走,接著帶他們穿過人群,來到了休息室,有禮貌的說:“這是你們休息的地方,這次來參加比賽的學校有四個,最後只有兩個能晉級,你們要記住你們的房間,比賽只有一場,比賽十點開始,現在九點半,九點五十分會有工作人員帶你們過去,祝你們好運。”說完便離開了。

“這裡好漂亮啊!”青玉坐在沙發上,伸了個個懶腰,望了望四周。

星月從背包里掏出了薯片、紫菜、果凍、可樂一個個讓人眼花繚亂的零食。

迪克則從背包里拿出籃球。

青玉不解的問:“你為什么帶籃球來?”

“因為我喜歡籃球。”迪克從容不迫的說。

三年級:任眾維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