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日記350字:大唐西市廟會

剛剛步入廟會的大門,我東張西望,天啊,竟然有這么多我沒見過的東西!我的心變得緊張了起來,身體不由自主的向著廟會深處慢慢逼近。

此時已經走向了真正的核心區,那裡的人很多,但我喜悅的心情已經把旁邊的人完全忽視。我四周望了望,目不暇接的不是那些旅遊紀念品,而最讓我最興奮的東西,就是那廟會上的各色小吃。問著遠處飄來的那令人垂涎的香氣,我走向了那香氣飄散最濃郁的地方——新疆烤肉。這裡放著一架燒烤台,底下放著些木炭,上面的烤肉串在炭火的爆烤下,滋滋的冒著油泡,令我不知流了多少的口水。最後忍不住了心頭一陣酥癢,隨即說:“買吧!”徑直走向了燒烤旁邊。問了價錢,十元錢五串,我付過錢,拿起一串烤肉狠狠的咬了一口:太好吃了!我又向其它的小吃店慢慢走去。因為手裡拿著已經買到手中的羊肉串,所以沒有了之前的那么衝動。

天漸漸變得陰沉了下去,此時已經嘗到了廟會上各種小吃的我心裡樂滋滋的。這才依依不捨的向廟會外走去。

五年級:舞蝶魔音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