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感恩日記:感恩母校

在《感念恩情、照亮心燈》一書中,有許多感恩的知識和故事。世界上要感恩的人和事太多:親人、同學、鄰居,老師以及祖國等等,都值得你去感恩。但我最該感恩的是我的母校。

因父母工作調動,下學期我要離開母校去長沙讀書。暑假越來越近,我的留念之情日益變濃。我的母校——八步實驗國小,是一個音、體、美很全面的學校。它有三幢高大的教學樓,每天都可以聽見到朗朗書聲和動聽音樂。母校教室寬敞明亮,桌椅整整齊齊,地面一塵不染。語文老師把課文讀得繪聲繪色,英語老師耐心地教我們讀英語,數學老師經常帶我們奧林匹克……

當我們攻克一道道難題而歡呼雀躍時,引來周圍同學驚異的目光;當同學無意摔傷,我們抬的抬,拉的拉,將他送回教室。有時,我們也曾因一點小事而面紅耳赤,甚至向老師打“小報告”,可一轉眼,我們又在操場上你追我趕。也許,童年也正因有這些小插曲而變得多姿多彩。

童年是一個若有若無的包裹,小時藏進什么,長大就能摸到什么。願我們在長大後能摸到知識、歡樂和美德,再摸到一顆感恩的心——感謝老師、友誼和我的母校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