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國小生日記300字:我賺錢了

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,舅舅對我說:“你今天想不想賺錢啊?”我想:賺錢可以買很多東西,為什么不呢!於是我很開心得說:“想。”舅舅說:“好!你吃完飯我給你分配工作。”

我三下五除二的吃完了飯,趕緊讓舅舅給我分配工作。他說,爺爺工廠里有很多磚頭,你搬一塊2分錢。我想:磚頭對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,我一隻手就可以拿兩塊磚頭,而且搬一百塊我就可以賺2塊錢了。哈哈!

我戴上手套,捲起袖子,大搖大擺的跟在舅舅後面。突然舅舅在一塊很大的磚頭前停了下來,用很狡黠的眼神看著我對我說:“這塊磚頭重40斤,如果你能搬得動我直接給你一塊錢。”我說:“搬就搬有什么了不起的,我就不信我搬不動。”於是我咬咬牙使出了全身的力氣,終於把那塊磚頭給搬了起來。舅舅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,最後心服口服的獻出了一塊錢。今天我終於知道了錢是那么得來之不易的,今後我一定要懂得錢不要亂花。

今天真是開心啊!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