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國小三年級日記:芭比娃娃

我有很多很多的玩具,毛絨玩具啦,積木啦,拼圖啦,紙牌啦我都有,但其中在我眼裡最出眾,最漂亮的,還要數芭比了,在芭比里呢,我又有我最愛的。

這位芭比長得可漂亮了,她就是我最愛的芭比,她也是我第一個芭比。我親昵地稱她為“安妮”,“安妮”還是一位“天鵝公主”呢!她的頭髮又卷又長,金黃中帶著微白,頭頂上的小王冠仿佛閃閃發光;她那淡紫色的雙眸亮晶晶的,睫毛又細又長,還塗著水粉色的眼影,淡而細的眉毛自然地舒展著,鼻子高貴地立著,粉艷的嘴唇微微上翹,露出如白雪般的整齊牙齒;那件淡藍色連衣裙加透明網狀的美麗披肩依舊落在她那白皙,嬌嫩的肌膚上,手,依舊是那么纖細,腳,依舊是那么柔滑……很久沒有與她嬉戲,給她打扮了,如今,我把她翻出來,她依舊是那么嬌貴,臉上,依舊掛著動人的微笑,我忍不住笑了,“公主殿下,受苦了。”

我為什么這么喜歡“安妮”呢?除了她的國色天姿,還有一個原因,她是我生病時的玩伴。

記得是一年級時吧,我突如其來地生了一場大病,因為爸爸還有事,不能陪我,所以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的芭比公主,就是“安妮”了。安妮陪我睡覺,看電視,我們還會“對話”,我還會給她講故事,請她給我做幾個優美的動作……總之,“安妮”陪我度過了很多病床上的時光,現在想起來,我不免有些感激她,要不是“安妮”,我都不知道有多無聊和難受呢!這就是我喜歡她的主要原因。

“安妮”,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公主,最好的芭比!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