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國小三年級周記:獲獎了

今天下午,我們正在上數學課的時候,只見凌老師怒氣沖沖的搬著一疊日記本。到了講台上,她“砰”的一聲把日記本全部砸在了講台上。

我看到凌老師這副模樣,嚇得心驚膽戰、瑟瑟發抖,我小聲的對同桌說:“老師這么生氣,我們肯定死定了!”同桌聽了以後,也嚇得閉上眼睛,輕聲說道:“老師今天肯定要打人了!”果然,老師叫全班的人都站起來,念到名字的坐下。一些沒被念到名字的被打了一下手。接著,凌老師說:“知識就是最大的財富,以下這幾位同學經過一年的努力,碩果纍纍,前四名的有……”在老師停頓的時候,我想:第一名肯定是洪澤鋒,要不就是李芷曄,或者是免檢產品——鄭煒珊,肯定不會是我。

老師念出了那個同學的名字,徐悅,什么!這第一名居然是我!太意外了。老師還說第一名可以獲得100塊錢。當我拿著沉甸甸的100塊硬幣,心裡真是美啊!不僅感慨到真是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呀!我還要繼續努力!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