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日記:太湖歡樂園

今天,我和媽媽。姐姐去太湖歡樂園玩。

起先,我們租了一輛車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想來開車。”

媽媽說:“好,讓你開。”

話剛落,我就跑到前面,坐了上去。“開動了!”我驕傲的喊著。開動了,媽媽就誇我厲害,於是我更是自信滿滿地開著,沒想到,我差點撞到人了,原來開車真的不能分心呀。

我先開到了動物園。我們在裡面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動物:有鴨子。猩猩。駝羊。迷你馬。大象。犀牛……我最喜歡的就是大象了,因為它跟我和姐姐很友好:我說大象你好,大象馬上甩起尾巴,並朝我和姐走來。你說我能不喜歡他嗎?

之後我們就還了車。

接著,我和媽媽。姐姐,來到了遊戲場地。起先我們玩了3次魔幻木馬,就是鏇轉木馬。第二次,媽媽和姐姐想玩“激流勇進”,我不敢玩,所以,我只能在旁觀看。媽媽,上車準備開始了,這是,我靈機一動,把媽媽的包打開,拿出相機,開始錄像……。媽媽和姐姐玩好之後,下車了,我把我錄得給媽媽看,媽媽誇我錄得不錯,這時我心裡美滋滋的。

到了晚飯時間了,我和媽媽。姐姐到餐廳裡面去吃飯了。吃完飯了,我們把小羅阿姨也叫來玩了。我們一起玩了魔幻木馬,玩完後,姐姐還想去玩“激流勇進”,媽媽和小羅阿姨也答應了,就剩我一人了,我問媽媽:“媽媽,‘激流勇進’可怕嗎?”

媽媽回答:“還行。”於是,我也答應了。

準備開始啟動,我有些害怕,因為這個遊戲是“唰!”一下從高處往下滑的。開始了,我害怕的躲進了媽媽的懷裡,先從下往上爬,接著就是最恐怖的了,就是從上往下飛快地往下滑,“啊!”一聲聲害怕的叫聲。下來之後還會有巨大得水暴起來,把我的衣服和頭髮都弄濕了。小羅阿姨說:“好刺激呀!”

接著,我們就在廣場玩起了水槍,我和姐姐從一些縫隙里戳進去,讓水槍吸水。我們發現了目標。起先,姐姐大膽的朝他射水,他看見了姐姐射他,他準備反擊了,就這樣,我們之間展開了大戰……

接著,我們來到了歡樂園的表演的地方,我們買了票,進去了,我們4個看來看去也沒什么好玩的。好玩的只有2處:

1、一個人從嘴裡噴出火來。

2、三個人在三個輪子上轉來轉去,還蒙眼跳。轉。

今天是我們最開心的一天!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