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日記:開心的星期天400字

星期天多又多,多得像沙灘上的貝殼,數也數不清。一看窗外,又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天。在周末,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。

星期天是一個秋高氣爽,藍藍的天空上飄逸著朵朵白雲。這真是個格外晴朗的天氣啊。我和媽媽又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地方。公路上沒有一張紙屑,是多么的乾淨啊。路旁的花壇里的菊花正在爭奇鬥豔地開著。一陣微風吹過,許多樹葉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的飄落下來。往日的茂密的風景已經看不到了。但是遠遠的看到公園裡還是熱鬧非凡。

公園的一角處的沙灘上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在玩。我禁不住拉爸爸媽媽的手趕快的跑了過去。我也拿著買好的工具加入了他們的隊伍。憑藉著我豐富的想像力,粗糙潮濕的沙子被我一會兒拍打成水渠,一會兒堆積成長城,一會兒又建成一座城堡……我弄的渾身髒兮兮的,可是媽媽在岸邊笑嘻嘻的誇我能幹。我心裡也美滋滋的。心想:太有趣了!我以後要經常來這發揮我的想像力。

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公園。這真是一個快快樂樂的星期天啊!

三年級:依然有你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