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學生日記:放風箏

今天的體育課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,我們都去操場上玩。

剛走到操場,我就看見有人在放風箏,就向一個同學跑過去,問她借風箏玩,可她不借。我以為她會借我呢,沒想到她這么不給我面子,我難過極了,想:媽媽剛剛給我買了風箏,比你的好多了,早知道今天放風箏,我就把風箏帶來了,才不會問你借呢!

於是,我又跑去找陳楠,因為她也有風箏。可惜,她的風箏壞了,不能放,我便掃興地走了。

突然,老師興高采烈地拿了一個同學的風箏來了,然後就準備放風箏,我急忙跑到那裡看老師放風箏。哇!不一會兒,風箏越升越高,像只燕子在藍天下自由的飛翔著,仿佛在和雲兒比高低,美麗極了。風箏飛了好一會兒都沒掉下來,堅持了好久,可有人不小心碰了一下線的時候,風箏忽忽悠悠地從空中掉了下來。唉,我失望極了,離開了那裡。過了一會就下課了,我們紛紛回到教室。

今天我雖然沒有親自去放風箏,但我覺得小小的風箏能給我們帶來莫大的歡樂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