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日記:玩空中飛椅

今天,我和好朋友一起去綠博園玩。曾子愛提議去玩空中飛椅。

“啊,好嚇人哪!我可不要啊!”望著飛椅飛得那么高那么快,我害怕得大叫起來。可他們並不管我,照樣朝空中飛椅跑去。看見他們都去玩了,不禁又有點羨慕起來,就在媽媽的鼓勵下,壯著膽子,也跟了上去。

剛坐上飛椅,我就想:“如果突然啟飛,把我甩出去怎么辦啊?如果繩子斷了怎么辦啊?我越想越害怕,緊張得心裡像揣了許多隻小兔子,七上八下。我看了看旁邊的曾子愛,她卻正用飛椅玩“盪鞦韆”呢!

突然,“轟隆”一聲。我望見飛椅設備中間、上面的鏇轉軸動了起來。啊,飛椅啟動了!緊接著,又是“嘀----”的一聲,飛椅開始上升了!我的心猛地一下提到了嗓子眼兒!還沒等我回過神來,飛椅已經鏇轉了起來!我嚇得出了一身冷汗,渾身動都不敢動一下,眼睛直愣愣地平視著前方,不敢看左右一眼。我的雙手更是把吊繩抓得緊緊!

飛椅鏇啊、飛啊,鏇啊、飛啊......越鏇越快,越飛越高,都已經有檢票口的遮陽傘那么高了。突然,我覺得自己馬上就要撞上遮陽傘了,心裡猛地一驚,趕緊把雙腳一縮,躲過了與遮陽傘的親密接觸。

飛椅載著我們,仍然在不停地上升、飛鏇,不知從什么時候,我那懸著的心已經慢慢、慢慢地回落到它本來的位置,原先揣在懷裡的“小兔子”也跑得不見了。

啊!我有點不害怕了,於是小心翼翼地伸出一隻胳膊,展開“單翅”,試著做出了飛翔的樣子。哈哈!原來沒什么好害怕的嘛!我趕緊又伸出另一隻手臂。哇,我也飛起來啦!我也可以像鳥兒一樣飛翔啦!我最大限度地伸展開雙臂,感覺自己已經變成了一隻快樂的小鳥,正展開雙翅,飛啊飛啊......

啊,好開心、好爽快啊!就在我陶醉於飛翔“夢中”時,我突然感覺飛椅鏇得越來越慢了,而且越鏇越低。哇,不要啊,再高起來呀,再快一點呀!我連忙問旁邊飛椅上的曾子愛:“還有幾圈?”“估計只有一圈了。”果然,飛椅很快就鏇到了地面。啊!我好想再轉一圈,再飛起來呀!

我一邊從飛椅上下來,一邊很捨不得望著這些能讓我們飛起來的椅子,突然覺得:原來有些事情,並沒有我們想像得那么可怕,當我們勇敢、並努力去嘗試了以後,反而能帶給我們別樣的體驗與快樂!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