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日記300字:游襄陽公園

今天上午,爸爸帶我到襄陽公園遊玩兒。

走近公園,大門兩側各蹲著一隻石獅,好像威風凜凜的將軍看守著大門,栩栩如生。門楣上有“襄陽公園”四個大字,兩旁鐫刻著一副對聯:“八百畝城池知是何年圖畫,數千年古牆盡歸此處樓台”。

進了大門,迎面是一座大花壇,“襄陽好風日”五個大紅字,好像在我們的到來。花壇里,盛開著五顏六色的花,紅得似火,粉的如霞,白的勝雪,黃的賽金,美麗極了。花香引來了許多小蜜蜂,忙著採花蜜,還有一隻只小黃蝶在花叢中飛舞,像金黃色的落葉。

沿著蜿蜒的小路,我們來到護城河,各式各樣的小船在河面游曳,有鴨子形的,有龍形的,還有亭閣形的……倒影在河面上。有的人在船上欣賞著美麗如畫的風景,有的兒童在船上盡興地蹦來蹦去,還有的老爺爺在船上悠閒地釣魚。有時我們還會看到成群結隊的小魚兒,在水中游來游去,一會兒游到這兒,一會游到那兒,好像在和我們嬉戲。河岸一排婀娜的楊柳,隨風搖曳,好像在向遊人展示自己優美的身姿……

襄陽公園真是風景優美、景色宜人的好地方!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