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日記:我愛這盆菊花

現在是秋季,正是菊花盛開的季節。菊花千姿百態,有的秀麗淡雅,有的亭亭玉立,還有的富貴大方。

我眼前這盆菊花也令我心動。遠遠望去它就像一團火焰在燃燒。走近一看它的花芯是金燦燦的,有點像微型的向日葵,紅色的花瓣外鑲著一圈美麗的金邊,仿佛給這菊花帶上了耀眼的項鍊。每一朵都是那么艷麗,猶如一位位高貴的公主,在綠葉的襯托下,它顯得格外嬌嫩。

秋風來了,它在風中隨風擺動,好像在向我點頭微笑,它自豪地告訴我,因為有它,秋天才會變得燦爛無比。

雨後,花瓣上帶著點點露珠。洗去花瓣上的灰塵,菊花里透著陣陣幽香。香氣招引來勤勞的蜜蜂。它好像親切地說:“多采點,這時的蜜最甜最清爽了。”

太陽公公掛在天邊,菊花的身子更挺拔了,它綻開了艷麗的笑臉,仿佛在說:“大家快來欣賞吧!”

小朋友們都來看它了,都對它讚不絕口,夸它美麗動人。它聽了,又在風中翩翩起舞……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