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快樂日記:快樂從哪裡來

快樂,是一種奇妙的感覺,它是一種自然不過的心情,只要嘴角輕輕上揚,快樂就會自動找上你。

在我們的生活中,快樂無處不在,快樂,可能是一個微笑,有可能是一句讚美,更可能是一個別人的付出……有時候,快樂要自己去追尋,它是無處不在的,每一件事物都有自己的快樂,就算是沒有生命的東西,一棵高大的樹木,雖然不能活動,不能去探索這美妙的世界,可是,它卻可以為人們遮蔭避雨,同時,也讓自己感到快樂,連大樹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快樂,我們何嘗不行呢?

生活中,有很多的快樂,只要我們去用心體會、用心挖掘,它便源源不絕的向我們而來,要找到快樂,絕非難事,只要有一顆心,人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快樂,快樂就像朱古力,濃郁的味道,清爽的香氣,另人陶醉在快樂當中,幫助別人,你會感到快樂,得到想要的東西,你也會快樂,有人關心、讚美你,你更會快樂,如果生命像一朵花,快樂和幸福,就會是那朵花的肥料,讓它滋潤、茁壯,花就會開得更美、更大,當我們知道了快樂是什么,它就會露出它的臉,對我們表現出最完美的微笑。

上帝創造生命,他讓快樂去滋潤生命,把生命點綴的燦爛奪目,讓人們浸淫在快樂當中,把這世界裝飾的更加美好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