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國小生三年級日記:母愛的滋味

每個孩子每天都沉浸在母愛當中,母愛一直陪伴我了xx年。如果沒有了母愛,就沒有了那親切的話語、慈祥的笑容……

有一次,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我突然發燒、感冒了。媽媽可著急了,她拿來一盒退燒藥,溫柔地說:“來,把這個藥喝下去就行了。”她邊說邊操縱著。我一聽到“喝藥”兩個字,心就快速地跳動著。因為我很少生病,也很少喝藥,所以我才會怕喝藥。可是,我病得比較厲害,必須要喝藥。媽媽馬上又給我量了體溫,“38度5,那么高。”媽媽尖叫起來。媽媽把我扶到床上,用高枕頭讓我把頭放在上面。她拿來用冰水浸過的毛巾,疊好放在我的頭上。我我頓時感覺到母愛。開始喝藥了,媽媽用勺子搞了一勺藥,用嘴輕輕地吹了吹,把杯子的水嘗了一口,著急地說:“快喝吧!”我看著藥,沒有說話。媽媽有點生氣,“快點喝!”媽媽叫道。過後,媽媽還是摸摸我的頭,有點傷心地說:“唉,快點喝吧!啊。”我乖乖地喝了下去。這杯藥,蘊含著母愛的滋味。

母愛有時是苦苦的,有時是甜甜的。但那都是母親深厚的愛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