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國小三年級日記:遙控爭奪賽

遙控爭奪賽叮鈴鈴,放學鈴聲響了。

我飛快地向家跑去,一到家,我就放下書包,大搖大擺地走到電視旁,開起電視,可我正要拿起遙控按我喜歡的節目的時候,爸爸從房間裡走出來把我的遙控拿走了,便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,邊吃花生。我見了,很生氣,心想:憑什么爸爸就能悠閒自在的在那看電視,而我只能呆呆的坐在那裡。於是就挺著胸,兩手插著腰,向爸爸走來,爸爸見了哈哈大笑說:“你是要去打仗嗎?”

“哼,別給我嬉皮笑臉的,我可沒功夫理你,趕緊把遙控給我。”我說道。爸爸說:“李白小的時候可是一回家就做作業,你怎么不學學人家李白呀!”我反駁道:“以前古代根本就沒有電視。”說完,就把爸爸手上的遙控搶了過來,爸爸跑到機頂盒旁,按出他喜歡的體育頻道,我也用遙控器按我喜歡的少兒頻道,就這樣按來按去。突然,媽媽回來了,她河東獅吼的喊道:“你們這樣按來按去,電視會壞的,把電視關掉,去給我寫一張500字的保證書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