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日記:偷偷玩電腦

今天,我偷偷的開開了電腦,趁老爸正在打電話,我又在那裡亂叫,電腦開機的聲音終於被我的掩護下連我都沒聽到就開開了。希望不被發現,再說了,我有作業在身,怕啥?

先打開一些有資料的網頁,再回頭看看老爸的姿勢——應該看不到我,有機會了。我迅速的打開了qq空間,玩起了裡面的小遊戲,而且是一邊玩遊戲一邊看著爸爸的行動,在玩到第三局的時候,爸爸好像聽見了電腦主機發出的聲音,猛地一起身便看到我一邊玩遊戲一邊看著他。同時我也看到了爸爸,我呆住了,也沒有關了qq。爸爸的怒火值提升到了百分之95!我感到一股很強的戰鬥能量正在向我靠近,一個巨大的開門聲是我本能性的關上了qq空間。可爸爸卻偏讓我把電腦關了,我還有作業沒寫,在聽了爸爸一頓席捲之後又被打了一下才清醒了。然後迅速的打開了有用的網頁開始認真的寫作業。

這一下子讓我半個小時沒敢開其他的網頁,我的媽啊,太驚險了,給了我一個教訓:不能再用電腦的時候偷完電腦,否則,老天都會懲罰我的!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