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國小生日記350字:觀日出

早晨四點,我們一行人便起床了。我們要去看日出了!

走過一段山路,我們就來到看日出的地點了。那裡聚集了很多人,甚至有搭帳篷在那裡的。想必這日出是極美的。

起先天空黑沉沉的,一大片厚而密的雲層覆蓋了一小片天,這時的天還沒亮。

過了一會兒,一道柔光出現在雲層下方。但是雲層還沒有一絲一毫想消退的意思,這讓我不由得有一點擔心。

緊接著,一條“紅錦緞”出現在我的視野。這道紅光非常顯眼,柔柔的,但是又有一絲隱約的神秘。

兩道柔光的出現令我覺得太陽馬上就要升起,可讓我失望的是,太陽不但沒有升起,而且那兩道柔光也漸漸變成平淡無奇的亮光了。看到這一幕,一旁的爸爸便搖搖頭,嘴裡說:“不大可能看到日出了。”爸爸的一句話讓我感到非常掃興。失落的我們開始走回頭路了。

可再一次讓所有人都驚嘆無比的是,當我們沒邁出幾步的時候,一個紅彤彤的角露了出來。那是太陽!我興奮地想著。然後,我們馬上停下腳步,觀看這神奇的一刻。

太陽慢慢露出半個身子來,它好奇地張望著,仿佛這么多的遊客讓它害羞,但又覺得好奇。終於,太陽克服了自己的恐懼與害羞,將自己的樣貌展示給所有人看。它變得大方了!完全等太陽升起,我們的大部隊也滿足而歸。

這真是一次神奇而又令人讚嘆的日出!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