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學生快樂的萬聖節日記400字

今天,我早早的就已經穿好衣服,帶上恐怖的面具準備向陽光棕櫚園出發了。

到了陽光棕櫚園,我十分焦急的左顧右盼,希望找到我們班的同班同學。為什么我要找我們班的同班同學呢?因為我們1點鐘要在劉老師家開一個大型的會議,主題為:萬聖節。我對這裡的路況不熟,很容易就會走丟的。還好,我在命運之神的幫助下,我找到了我的同學,王浩爵。在王浩爵的帶領之下,我終於走出得猶如迷宮的陽光棕櫚園,來到了會議場:劉老師家。

會議已經開始了,大家交頭接耳的討論著萬聖節的起源,就在我們談得高興時,柳熙國手裡拿的骷髏突然發出“啊!”的一聲尖叫,把我們嚇得半死不活,而柳熙國卻在哪裡哈哈的尖笑,我在想:難道他真的想把我們活活嚇死么!

接下來大家疑神疑鬼的將燈關了,窗簾也全部拉上。就讓我們在黯淡無光的黑暗房間裡聽他們講鬼故事。他們講得惟妙惟肖,還根據不同的情況作不同的動作,我們仿佛已經融入其中,變成了受害者……

講完了鬼故事,我們又嘗到了魔術的新奇。大家輪番表演著新奇的魔術,其中,讓我印象最深就是三隻手了,讓你感覺仿佛一隻手臨空飄起,向你飄來,使你不自覺地毛骨悚然……

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。我回家的時間到了。我只有依依不捨的將這件事融入我的茫茫腦海里,慢慢的回憶、品嘗……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