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國小生日記300字:吃瓜子比賽

今天,老師拿著香噴噴的瓜子進來。我們目不轉睛地盯著老師手中的瓜子,老師已經猜中了我們的心思,就說:“今天我們要進行吃瓜子比賽。”教室里立刻歡呼起來。我想:吃瓜子我最拿手,這次比賽的冠軍非我莫屬。

比賽之前,老師先給我們講了規則,第一名獎勵一個蘋果,第二名獎勵一根香蕉,第三名50顆瓜子。之後,給我們每人40顆瓜子。比賽開始了,我的心怦怦直跳,手也抖起來,我拚命地想把瓜子放進嘴裡,可我的手就不由使喚,瓜子好像在我手上跳舞。我不斷地告訴自己,要冷靜,要冷靜。好不容易使自己平靜下來,可邊上的一位同學又故意在逗我笑。我想:我決不受他的影響,繼續認真地啃著。這時,笑聲越來越響,好多同學都被吸引了,付文雅看我還是專心致志,她也沒有受影響。突然,老師大聲喊了起來:“第一名產生了。” 付文雅毫不猶豫的把手舉得高高的。我一下子慌了起來,老師看我有希望拿第二,就催我。我真的得了第二,得到了一根香蕉,心裡美滋滋的。

這次比賽,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專心致志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