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觀察日記300字:做蛋糕

昨天早上,我去麵包店吃蛋糕,在那裡我看見了蛋糕師是怎樣做出一個漂亮蛋糕的。

頭上帶著一頂高高的白色帽子,身著一身白色服裝的蛋糕師,在一個半封閉的房間做蛋糕。房間裡特別的乾淨明亮,玻璃擦拭得非常透明,做蛋糕的台面一塵不染的整齊的擺放著打蛋機、水果刀、攪拌器、水果罐頭、奶油、朱古力,還有放蛋糕的小架子。

蛋糕師首先從烤箱裡取出三片剛烤好的蛋糕依次放在蛋糕架上,中間抹上一層薄薄的奶油,只見她左手拿起奶油袋,右手輕輕地轉動著放蛋糕的架子,並把奶油均勻的抹在整個蛋糕上,好像一個白色的圓柱子。接著她拿出了幾瓶水果罐頭,從裡面倒出了五顏六色水果。有金黃的油桃、紫紅的葡萄、碧綠的獼猴桃、還有鮮紅的小番茄,……。蛋糕師把它們切成各種可愛的形狀,從外向內拼成了一個五色的花環緊緊地圍繞在了蛋糕上。最後蛋糕師在五環中央插上了一塊朱古力做成的牌子上面寫著“生日快樂”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