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國小三年級周記:童話故事

從前,有兩個細菌,一個叫青青,一個叫紅紅。它們天天盼著能有一個舒適的家,還幻想著能不勞而獲。於是,這兩個細菌躲進了一包已拆開的零食里。這包零食的主人是一個名叫樂樂的小男孩,當他開始往嘴裡倒零食時,青青和紅紅趁機混了進去。

兩個細菌開始在樂樂的大門牙上蛀了兩個洞洞,因為洞很小,所以樂樂沒感覺。每當晚上,樂樂都要吃零食,吃完後還不刷牙,所以牙縫裡殘留了些零食。這可把青青和紅紅樂壞了,它們吃得飽飽的,這小洞可再也容納不下它們了,於是它們就把洞一倍一倍的擴大。

終於有一天,樂樂的牙齒突然劇烈地疼痛起來。忽然,他發現洗手間的檯面上有一支站立的牙刷和一支牙膏。“請讓我來幫你消除疼痛吧!”牙刷一邊說,一邊用輕柔的聲音安慰他。接著牙刷用身子上下滾動,並用牙膏刷出豐富的泡沫,再用水沖洗,這時細菌抵擋不住水流的衝擊,和牙膏沫一起被沖走了。連續刷了幾天,樂樂的牙齒不疼了。

樂樂吸取了教訓,以後愛上了刷牙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