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三年級日記200字:游華山

華山,是一座美麗的山,是一座險峻的山,更是一座和諧的山。華山自古以來一直被世人稱為天下奇觀。

初次來到華山,便被那高聳入雲的山峰給震撼了。我們乘上纜車,看到那深淵峽谷,不禁感到毛骨悚然,那石壁幾乎垂直往下,我真害怕會掉下去。又到了那幾乎筆直的台階面前,我扶著欄桿,慢慢跨出了第一步,兩邊的樹似乎在說:“加油,你能行!”到了後來,我爬上了台階,坐在石頭上。周圍風景美不勝收,小鳥站在樹上唧唧喳喳,白雲就在頭頂上飄。我們又進了一個山洞,洞裡很涼快。我們繼續往前走,洞裡的水清澈見底。出了洞,一線天裡太胖的人是過不去的,台階又變陡了,我冷不丁跌了個嘴啃泥。棧道很窄,而且搖晃得很厲害,我很害怕,但依然走了過去。走著走著,來到了華山之巔——南峰頂端。這裡海拔2155米,放眼望去,一覽眾山小。我來到了一塊岩石上,這裡和另一塊岩石之間放著一塊一米長的木板,走上模板,我感到腿在發抖,走上岩石,腿一軟,坐在了岩石上。

這時,起了一層薄霧,華山就像蓋了一層輕紗,給人一種朦朦朧朧的美。

華山險峻的美深深映在了我心中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