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

高三年級日記:夢想之翼350字

浙江衛視有一檔節目叫做《中國夢想秀》,一時間,所有追夢人像雨後春筍,在夢想秀的舞台上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。有關於情親的炙熱夢想,有關於友情的真摯夢想,還有關於愛情的火熱夢想;所有的夢想,只於人與人之間的愛,因為人人有愛,夢想才與之俱來。

夢想是一個無形的,看不見摸不著的翅膀,如果一個人樂觀而快樂的對待它,它可以帶你飛翔,讓你享受你所從未感受到的感覺;如果一個人困惑而消沉的對待它,它就會讓你感覺隨身攜帶了一個沉重的包袱,勞累不堪。

我一直堅信我所守護的夢想,它使我在過去的漫長歲月里感到不孤單;它像是人生虛無時光里的一湖冰涼的泉水,讓我把身上沾滿的塵埃與麻木清除,讓我繼續走下去。

關於夢想,每個人想法與定義都有不同的解釋,但是大家共同認同的是,只要你堅持,持之以恆,你所許諾下的夢想,就想那些追夢人一樣,夢想之翼,為你升起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