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

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

XX年06月30日 星期六 天氣:晴

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,媽媽帶著我和我姑姑家不到六歲的妹妹一起去“貝貝兔”兒童攝影廣場去拍照片。

由於姑姑有事,所以讓媽媽帶著我們倆去拍照片。媽媽開車把我和妹妹送到“貝貝兔”兒童攝影廣場。我和妹妹一下車就飛奔到了二樓。上去以後,我看到有個小弟弟正在拍照呢。只見他趴到地上,頭微微抬起,只聽“咔嚓”一聲,這一百天的可愛瞬間就照了下來。該我和妹子了。背景馬上換成了家的背景,它是白色的。我和妹妹都換上了迷樂服。按著工作人員的安排,我和妹妹趴到了地板上,兩手拿著用木頭做的書。叔叔說:“笑!”我和妹妹一笑,“咔嚓”,閃光燈亮了一下,這張經典的照片就誕生了。我們換完衣服,跑過去一看。“真好看!”我和妹妹異口同聲地說。媽媽付了錢,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現在這張照片就擺在我的床頭柜上,我很喜歡它,每天都要看上它幾遍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