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一年級日記

國小一年級日記:我的寶貝

大人有大人的寶貝,小孩有小孩的寶貝。爸爸的寶貝是曲曲彎彎的資金圖,媽媽的的寶貝是一本又一本的書。而我,一個八歲的小孩的寶貝,跟他們完全不一樣。我的寶貝有很多很多。

現在,我的寶貝是我不說話的朋友,她們和我一起玩。瞧,那金髮的芭比娃娃,我叫她為美迪婭公主,頭上戴著金冠,穿著長長的禮服。我常常給她換裝,今天是金色的長裙,明天就是短短的緊身裙,反正每天都換花樣。我和她做朋友時,我也是跟她一樣高貴的公主,我也披著頭髮,戴著金冠,學模特那樣優雅地走路。

我這寶貝,我常常被我藏起來,我只願和我的小妹妹玩。小妹妹今年才三歲,她是我舅舅的女兒,她還沒有到過我家呢。不過,我會等著她來的,那時我就會教她給娃娃換裝,哪怕她一次又一次地不會,我也會教她的,即使弄壞了娃娃的禮服,我也不介意的,因為她是我最愛的妹妹呀!

我的寶貝有好多好多。有時,今天它們是我的寶貝,可明天就不是我的寶貝了。有時,它們昨天還不是我的寶貝,可今天就是我的寶貝了。

我想要的寶貝。我想我會一天天地長大,我的寶貝也會一天天地多起來,今天頭上戴的紅髮夾,明天的明天,就可能是我的又一個寶貝了。

寶貝多真好!看這些寶貝,我就看到了以前的自己了。不信,你們也去找找自己的寶貝,看看是不是就找到了以前的自己呢?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