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一年級日記

一年級周記:我當過賽車手

在“石頭、剪刀、布”樂園,讓我玩的最開心就是摩托賽車遊戲。

我是第一次玩這種遊戲。當我剛坐上車座,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,我的心很緊張,雙手緊緊地握住車把,雙眼牢牢地盯著頻幕上的賽場,一眨也不敢眨。我開始感覺心跳加快了,手心也出汗了......突然,頻幕上的賽車都象箭一樣射了出去,轉眼間就變成了小黑點.可我的車怎么就原地不動呢?我拚命地加油門,嘴裡不停地大叫:“快開、快開”,但是我的車還是原地不動,真急死人了,恨不得立即衝進頻幕把我的車子推一把。

這時,一位小男孩過來輕輕地對我說:“你還拉著剎車呢”。我恍然大捂,急忙放了剎車把手,車子終於衝出去了,我就猛加油門,我要讓我的車子追上去。

賽車道左拐右彎,變化莫測。我的雙手慌亂地一會兒左,一會兒右的打著方向,心緊張的都快要跳出來了,嘴裡一邊喘著粗氣,一邊急急地叫著:“加油、加油、加油。”終於我追上了一輛賽車,那高興的勁唷,真是說不清......。哎呀,不好!眨眼間我把前面的賽車給撞翻了,當然我的車也翻在了賽車道上了。唉,這可是一次嚴重的交通事故呀。

賽車遊戲真的太刺激了,有機會我一定還要玩,你玩過嗎?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