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生暑假作文

2016暑假作文:我的暑假就是不一樣

我的暑假是與眾不同的,是有酸甜苦辣。

酸。媽媽買了一隻小烏龜,我可高興了,整天都陪他玩,還給他做了一個小窩。可是好景不長,有一天小烏龜不見了。我到處找都沒有找到他。我望著空空的小窩,心中酸溜溜的。

甜。我的媽媽今天去東海說要給我買衣服,媽媽從來沒有主動說:“要給我買衣服。”我心裡甜滋滋的。

苦。今天下午在家裡寫作業,寫了有一個小時有點累了就想休息一會。這是我想看電視,可又不敢,媽媽之前還特地跟我說不要看電視。但是我還是打開了電視,看了起來。不看不要緊,一看就停不下來了,心思全在電視上了。連媽媽過來的聲音都沒有聽到。結果我就不用說了,慘不忍睹。

辣。星期天,我和弟弟玩得可高興了,但是弟弟一不小心滑到了,坐在地上哇哇大哭。正好,媽媽剛下班,一進門看到弟弟坐在地上哭,就說我欺負弟弟。還不分青紅皂白的罵我了一頓。我真是啞巴吃黃連——有苦說不出。

我的暑假是與眾不同的,是有酸甜苦辣的。你的呢?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