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教師節作文

2016教師節快樂作文200字:我最愛的老師

老師,是最神聖的職業。他們用豐富的知識灌溉我們,當我們長成了一棵大樹,而我們的老師卻越來越矮……越來越萎縮……長大了。我們成功了。可是老師,卻在遙遠的一旁貪婪地看著我們。

我最愛的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。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。是整整教了我們4年的老師。

她。很平凡。是個40歲的教師。可能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。可是就是這個教師,慢慢的培養著我們。給我們講解人生的道理。“人是由品德和知識站立起來的。品德,是左邊那一撇。知識,是右邊那一捺。這兩個如果你缺少一個。那么你就無法再蒼茫的人海中站立起來。”我相信大家的老師也教過這樣一句話。這句話,可能被大家的教師說過了無數遍。可是,就是這句話燃起了我對知識的之火。那一節班會課,是我這些年在學校聽到最具有影響力的一節課。是您。教會了我們有只是不行,必須還要有品德。有些同學沒帶書,是您把書借給他們;有些同學學習不好,是您耐心的教導他們;有些同學很調皮,是您管理把他們的紀律井井有條……

我們,是一棵幼苗。是您,用您的知識灌溉我們成為了大樹。今天。是您的節日,請讓我們為您捶捶肩膀,緩解一些疲勞;請讓我們為您端茶倒水,我們是您終生的服務員;請讓我們為您獻上一朵花,因為您是在我們心中不可侮辱的“母親”!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