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教師節作文

2016慶教師節作文500字:我心中的老師

學習英語那么多年,覺得每位英語老師都一樣。課堂上,教叫我們背單詞、讀課文;作業便是抄單詞,抄了一遍又一遍,總是抄不完。

終於有那么的一天,讓我們遇到了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——miss li。 記得在miss li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,有一個同學遲到了,miss就將計就計,對我們說:“如果你遲到了,可以說:‘sorry,i am late,may i come in?’那么我就會回答:‘come in,please.’”接著,說了聲“show time”就開始和那個同學“表演”了。之後,我以為miss li會像其他的老師一樣,給我們講新課,教我們新單詞。誰知,她卻叫我們複習第一冊英語書的grammar focus的所有句型,準備下一節課聽寫。如果是以前的老師,一定不會給我們聽寫句型,只會聽寫單詞;其實,在聽寫句型的同時已經在背單詞和背句子的結構了,這就是所謂的一舉兩得。 上miss li的課,我們全班同學都是很open的,都會隨著miss的思路去上課,幾乎沒有一個同學開小差,而miss經常會跟我們講一下課外的知識。就好像當別人幫了自己的忙,我們都會說聲“thank you”之類的話。一般來說,接下來的就應該說“you are welcome”(不客氣);而miss卻告訴我們,外國人一般都會用“my pleasure”,意思就是“我的榮幸”。可見,後者比前者更加有“紳士風度”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