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教師節作文

2016年教師節作文:教師節的前夕

太陽就像老師,小鳥就像我們,老師在每時每刻都在照耀著我們。

星期一早上,媽媽送我到學校門前就走了。這一天,我在學校玩的很開心。

放學了,天突然下起了大雨,我的家長沒有來接我。這時,有一位慈祥的老師向我走來,對我說:“小蘭,你的家長還沒有來接你嗎?”我說:“是的。”老師很溫柔的對我說: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我紅著臉說:“那不太好吧。”

就這樣,老師把我送回來家。我看見老師的衣服被雨水澆濕了,我對老師說:“老師,您進來喝杯茶再走吧。”而老師卻搖搖頭笑著對我說:“再見。”

當我第二天上學的時候,我看見老師沒有來給我們上課,而是一位代課老師。下課了,我問代課老師:“我們的老師怎么沒有來呢?”代課老師說:“你們的老師生病了,不能給你們上課,所以這幾天都由我來給你們上課。”

下課了,我和同學們一起去看望老師,他們拿上水果、花。而我卻給老師一幅畫。當老師看見了我的禮物時,老師一下抱住我說:“你的禮物是最真誠的。”

我希望老師早日康復,好快快樂樂的讓我們為您過教師節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