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教師節作文

關於教師節的作文400字:感謝老師

關於教師節的作文400字:感謝老師

9月10日星期一,太陽公公也親自出馬迎接第28個教師節。在這特殊的日子裡,同學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,個個都曬出自己的創意或禮物準備送給各科老師。有的送賀卡,有的送鮮花,有的送自己親手製作的小手工藝品,而我送的卻是跟同桌合作的卡片和每周一老師專為我開的“小灶”——硬筆書法練習本。

由於我每次考試總是因為寫字不好、錯字多而被扣分,老師就想出了一個法子:讓我每天練字一行,要求寫得認真、整齊。當初是練單字,其次是練詞語,最後練句子,周而復始的練。今天老師終於告訴大家:看到羅壹寫的字老師心情特別好,他寫的字像他本人一樣陽光、帥氣。現在我已經進一步了解了書法的基本知識,我的字寫得更規範更好看了。為了增加我的閱讀量,老師還特意製作了一個閱讀表,讓我記錄每天所閱讀文章的序號、日期、篇目、內容等,要求我每個月要讀5篇文章或2本書。現在我已經習慣每天都講故事給爸爸媽媽聽,有些名人故事還可以背下來,還用電腦記錄呢。比老師當初更高更嚴的要求自己了。您的學生不賴吧?

老師,您一直是我們成長路上的精神支柱,在我們垂頭喪氣的時候您讓我們重新找回快樂;在我們高興的時候您陪我們一起歡笑;在學習、運動、想像等方面您教給了我們一些連父母也不能傳給我們的經驗和方法,您就是我們在學校的父母。作為老師,您總是知道許許多多的知識,懂大大小小的道理,總是耐心的幫我們改正錯誤的思想,更新學習的方法,總是因材施教地給每個學生開“小灶”,所以我們班的每個同學都是最棒的。

感謝您,老師!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