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教師節作文

2016慶祝教師節的作文200字:教育之恩

老師是世界上最高尚的職業,也是祖國花園裡的辛勤園丁。老師,您真偉大!雖然我的老師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教師,但在我的心中她最美!

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您是天空,我就是白雲,在您溫暖的懷抱中成長。”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您是海洋,我就是小魚,在您爽朗的笑聲中成長。”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您是森林,我就是小鳥,在您宜人的樂園中成長。”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您是樂譜,我就是音符,在您銀鈴般的歌聲中成長。”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您是您是鬆軟的土地,我就是一顆種子,在您細心地呵護中成長。”

記得有一次下課,我們在外面嬉戲玩耍,無意中看見您在認真的備課,心想:老師可真辛苦啊!

老師,一眨眼,四年的時光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消逝。您為了我們,雙鬢已經長出了白髮;您為了我們,雙角已爬上了皺紋;您為了我們,心早已操碎了……老師,您辛苦了!我一定會用好成績來報答您的教育之恩!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