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議論文 國中議論文

花兒美麗   請勿亂摘

在一節美術課上,老師讓同學們回家畫一幅自己喜歡的畫,這時最不擅長畫畫的強強想來想去都不知道畫什么,過了一會兒,他靈機一動,想:我就畫一幅最簡單的吧!

強強吃完飯,就拿著畫架去公園,走到花壇下停住了腳步,放下畫架,拿起畫筆準備開始作畫。

那些花兒擺著優美的姿勢,好像真的在等別人去給它畫自像,正當強強的起勁兒。忽然,一個穿著短袖,短褲,大概六七歲的小男孩從一邊飛快的向花壇的方向衝來。“這個小孩要乾什么呀!”說著,強強就大步走向前去拉住那個小孩,問:“你要乾什么呀,小弟弟?”這個小男孩說:“我要摘一朵最漂亮的花送給媽媽。”“可是這裡的花不可以隨便亂摘的,一會兒被動作人員看見了會罰你的款的。”強強用手指著旁邊的一個牌子說:“你看這寫的是什么——‘請勿摘花’。”“可是我要送給媽媽呀,這可怎么辦呢?”小弟弟說到。

聰明的小強認認真真地在畫板上畫了一朵花,送給了這個小弟弟說:“把這個送給你媽媽不是更好嗎?”小弟弟拿起畫兒看了看,對小強笑了笑,小強也笑了笑,小鳥似乎看著他們也笑了。

花兒美麗,請勿亂摘,現實生活中的人們也不怎么重視這些,我想我們如果多重視一下,那大地就會增加一抹風景,就會更加的美麗!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