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寫景的作文 寫自然的作文

美麗的校園

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。

一進入大門,首先你就會看到幾塊圍著圈的石凳子,裡面有一棵高大的樹木。同學們經常坐在石凳上畫畫、寫字、成了同學們的好幫手。石凳旁邊,種著幾株杜鵑花。鮮紅鮮紅的,真美麗!石凳旁邊還有一雕像,是我們衣領上的標誌,金光閃閃的,非常耀眼。

最美的就是榕樹廊那邊了!它在我們校園的西側。一走進榕樹廊,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,讓人感到十分舒暢。同學們在這打羽毛球、跳橡皮筋、跑步、跳繩,成了同學們的樂園。兩旁的榕樹一絲不苟地守衛著大操場,給操場抵擋風雨泥沙。它勇敢地抵擋風沙,為我們學校作出許許多的貢獻!

操場對面就是我們的教學樓嘍!教室外面種了一些花,樓層分為四層。當一些花從四樓、三樓、二樓的地方落下來,許多同學覺得自己在大禮堂里,便迫不及待地接花。各種顏色的的花落到地上時,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不同顏色的地毯,美麗極了!

我真喜歡我美麗的校園!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