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寫景的作文 國小寫景作文

家鄉的公園----龍泉公園

我的家鄉在荊門,荊門有一座遠近聞名的公園----龍泉公園。它位於象山大道的中端。你知道嗎?龍泉公園以前其實是幾眼清泉,後來因泉而得名被修建成了公園,現在只留下了慧泉和蒙泉兩個泉眼。

龍泉公園依山環水,風景優美,由遊樂場、少年科技館、動物園、烈士陵園、名人園、文明湖、嵐光閣等大的景點組成。從我會走路開始,這裡就便是我最愛玩耍的地方了。

一進龍泉公園的大門,就看見門楹上刻著的兩條騰空而起的巨龍,栩栩如生。更有一股股的清香撲鼻而來,原來是花壇里的鮮花盛開了,這花壇里的花一年四季都在開放,春天的迎春花如同一條金黃色的瀑布;夏天的牡丹花爭芳鬥豔地開了;秋天菊花帶著一陣陣清香;冬天各樣梅花傲雪屹立在凜凜的寒風中,這裡也是遊人們最愛留影紀念的地方。

龍泉公園遊樂場裡的遊樂設施五花八門、應有盡有,有鏇轉木馬、碰碰車、淘氣堡、彎月飛車、彩虹飛鏇等等好玩又驚險刺激的娛樂項目,節假日裡來到遊樂場的孩子們一會兒玩玩這個,一會兒摸摸那個,興奮的喜笑顏開,這也是我小時候最愛玩的地方。

順著龍泉公園的後門上山便是動物園、烈士陵園、名人園了。嵐光閣則是龍泉公園後山的至高點了,這是一座觀景亭,爬上嵐光閣的頂端你可以輕鬆的將美麗壯觀的荊門城景色盡收眼底,來到這裡,荊門城燈光閃爍,是燈的世界,光的海洋,多么明亮,多么輝煌啊!

我愛荊門的龍泉公園, 怎么樣,聽了我的介紹,你們也一定想來龍泉公園遊玩吧!

返回頂部